卫生管理系召开考前学习动员暨诚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积极传递“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应对考试”的理念,12月9日下午,卫生管理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学习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1号教学楼召开,卫管系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俊杰老师结合《学生管理手册》给大家再次讲解了各种违纪应给与的处分,她指出学风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大的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产生着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做人,踏实备考。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号召卫管系全体同学诚信考试,打造我系诚信考试、安全校园氛围!最后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够用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