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资助政策宣传实效,完善学生指导与服务体系,引导广大学生提高诚信感恩意识,让学生将“诚信和感恩”内化成一种行为习惯,外化为一种自觉行动,我系于2019年12月9日在南阳医专主校区一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感恩教育报告会。

由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从家庭、学校等方面阐述自我对感恩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感恩的意义所在,使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面对大千世界,面对今后的生活。他们也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发言完毕后,同学们不仅对奖学金和助学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最后,李俊杰老师组织大家进行有关奖学金与助学金的知识问答活动。

最后由卫管系辅导员来进行活动总结。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并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努力奋斗,回报学校和社会。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