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暑假期间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的通知》(教资助〔2020〕249 号)精神,我系积极应响应,及时掌握困难家庭现状,确保脱贫攻坚等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2020713日南阳医专卫生管理系书记孙智蔚、学工办主任何伟峰、辅导员李俊杰三人利用暑假,先后奔赴南阳市淅川县、卧龙区英庄镇贾营村等多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贫困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每到一处,我系领导孙智蔚书记、学工办主任何伟峰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发奋努力,刻苦学习,通过学习来改变自己。资助专干李俊杰向我系所有建档立卡及贫困生介绍当前的资助政策,通过实际政策为各位同学提供帮助,并告知家庭主要成员其学生在 2019-2020 学年的已受助情况学生表示,助学金、助学贷款等政策解决了她的困难,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会加倍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关心和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卫生管理系对在校生的家庭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切实困难的学生家庭得到了帮助。卫生管理系将不遗余力继续关注帮助每位学生的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