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资助政策讲解会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力度。2020年3月20日,卫生管理系李老师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此次班会上, 李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国家资助政策, 国家资助政策的特点有哪些和国家资助政策包括哪些内容等方面,并重点为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地贷款”与“生源地贷款”的区别, 讲述了“奖助贷”的好处及办理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诚实的参与校园地贷款。让同学们全面清楚的了解了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 并深入探讨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现状以及解决办法 ,使同学们不再为学费生活费而苦恼。

   “奖助贷”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 ,通过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不再有心理压力,并更加有信心的在学业上完善自己,奋发图强。同时,李老师还号召同学们要怀着感恩之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学到的知识和自己的智慧来回报国家、 回报社会 。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