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诚信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加强和改进同学们诚信自强,感恩思想教育和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20201214日,卫生管理系在图书馆五楼举办诚信校园行主题报告会。

首先,杨密作为励志奖学金代表为大家讲述了大量现实生活中关于诚信的事例,通过列举诚信与不诚信差别,从而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要讲诚信,并围绕诚信还贷诚信考试等话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诚信还贷的流程和诚信考试的正确做法。

最后,孙书记通过让同学们提出自己有关诚信方面的疑惑这一环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做出一定的解答,让同学们树立起诚信的观念,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诚信的概念,最后报告会以自由问答的形式结束。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更多学生铭记诚信的重要性,加强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对发展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