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 “学会感恩,与爱前行”感恩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人生出世,乃父母之赋予,山海恩情之所濡染。所以,为了让青年大学生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卫生管理系于20201223日在图书馆五楼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何伟峰主持。

  首先,何伟峰让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吴健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内心的想法,谈谈自己内心的感受以及要感谢的人。吴健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需要感恩谁,用什么样的方式感恩,并向大家阐述了这样做的原因及目的。告诫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使自己学习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通过这次的感恩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感恩的重要性,深深体会到了感恩的含义,真正理解了感恩的目的所在。孙书记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以最好的姿态报答祖国,报答社会!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