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及实习生跟踪调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及拓展卫生管理系毕业生就业市场,邀请更多优秀单位来我系招聘,切实完善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36日,卫生管理系主任阮耀、副主任常梦星,教学办主任姚玉献一行到南阳市中医院、南阳市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阳市鼎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实习生跟踪调查工作。

考察期间,他们对这几家用人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系毕业生使用相关情况反馈意见,征求用人单位对我系人才培养规格、质量等方面的建议。卫管系主任阮耀同南阳市鼎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就公司用人标准、招聘流程及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邀约他们来我系招聘。南阳市鼎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表示愿意和我系学生就人才培养、人才互动、资源共享、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密切合作。

此外,我系一行领导同时还看望了我系在医院和几个公司的实习的学生,及时了解了我系实习生的实习状况。学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实习情况,畅谈了各自的实习经历以及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并就我系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an>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