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系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在阳光明媚的415日,南阳医专2018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开始了。卫生管理系书记孙智蔚、主任阮耀、学工办主任何伟峰、辅导员李俊杰在卫生管理系咨询处迎接我系15级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在接受校记者站的采访中,阮耀主任指出我系主要培养具备医学及管理学基本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病案管理,疾病分类及计算机网络技术,从事卫生信息管理的综合性技能型复合人才。同学们走出校门,不管是从事管理工作,还是从事与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工作,都会大有用武之地。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约有三十余家用人单位招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和网络技术专业的毕业生。

单位

卫生信息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

南阳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

-

2

桐柏县中心医院

3

3

潢川第二人民医院

-

1

焦作市第五人民医院

-

5

河南誉美肾病有限公司

-

2

西平民生医院

-

1

社旗同仁医院

2

-

卢氏中医院

5

2

南阳高新华仁医院

2

2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PiaBBKPcMtPeX3VkicroEeiaE6zshjdWo693bhZXohZS6Lq0oWNhTEoddJ60JW6YiaibZOZlSJBSWT59ItFCnEtuC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PiaBBKPcMtPeX3VkicroEeiaE6zshjdWo6eicSKmayia7oNrs3x71QJbEmuBqUVV8iaQ9N3yDica8hKU1V30DibXyKQp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PiaBBKPcMtPeX3VkicroEeiaE6zshjdWo6W1Hibe3siaFrtbLBUVL2RXZT3KpbLQlkaHVh7h4KYWuxv7Y64uEd9iby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