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三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期满考核结果的通知》(教职成〔2023〕350号),经学校自主考核,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综合审核、网站公示,我系钮靖、刘建东、李国正三位教师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

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是河南省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激发教师队伍发展活力,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对确定为培育对象的教师进行教育政策法规、职业教育理论、师德师风、现代教育技术、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等方面的重点培育,旨在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近年来。我系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指导下,以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主要抓手,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良好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卫生管理系将充分发挥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卫生管理系教师队伍建设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