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涛深入卫生管理系调研指导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涛深入卫生管理系调研指导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备赛工作。

卫生管理系主任黄永毅首先汇报了卫生管理系历年参加该项比赛的情况,卫管信息党总支副书记钮靖介绍了卫生管理系信息安全竞赛团队2023年参加第20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河南省第七届“御网杯”信息安全大赛、河南省第五届“金盾信安杯”网络与数据安全大赛的获奖情况。辅导教师秦秀根指导参赛学生代表王猛、张剑锋演示了网络安全攻防实训平台使用。

刘涛首先对卫生管理系学生在上个周末“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祝贺。仔细询问专业建设、大赛设备、专家指导、外出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备赛工作,与系领导和参赛师生深入交流了竞赛细则和注意事项。

刘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对参赛师生的备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高标准完成按照大赛规程制定的集训方案,训练过程中要思想要统一,目标要明确,计划要详细,手要勤,脑要明,心要细,并预祝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领导的关心让紧张训练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深受鼓舞,参赛师生表示会努力训练、苦练技能,相互鼓励,在竞赛中全力以赴再创辉煌,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