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深入实习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2-27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深入实习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大力加强实习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及思想动态,更好的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2014226日上午,我系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深入南阳市各个实习医院检查学生实习工作。分别走访了南阳市中心医院、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南石医院,对实习生的思想、纪律、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解和督察。并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发放问卷调查表等方式,听取实习单位及实习生对各方面的评价及情况反馈,包括了解实习生学习、纪律情况,实习单位落实实习计划情况,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学生对实习单位及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系领导及时提出指导意见,或通过与有关部门协商采取恰当的处理办法。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工作,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协作,提高了对实习生的管理力度,同时也拉近了学校和实习生之间的距离,确保我系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实习教学与管理工作圆满完成。



卫生管理系

2014 227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