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2-18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2014年工作会议于216日上午在主校区一号教学楼五机房召开,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生管理系副主任常梦星主持。

会上,阮耀主任首先总结了我系2013年的工作,对我系在2013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中取得的成绩,和我系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尤其是对我系2013年培养的两名学生取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二等奖的钮靖和王博两位老师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接着,阮主任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我系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系2014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加强专业建设,狠抓教学质量,提高师德师风,打造专业品牌”的发展思路,强调要着力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落实关爱每一个学生、关心每一个学生、成就每一个学生的目标。二是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题库建设和建材建设力度,使其更符合人才培养目标。三是积极开展专业知识讲座、教研活动,提高教师职业能力。将这两项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以保证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鼓励教师积极参加职业资格考试,争取一年内一半以上教师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四是加强专业宣传,广开学生就业渠道。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我系专业,做好第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实验室管理、规范学生实验实训操作,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最后,黄文海书记就学校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了解读,并就我系2014年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2014年是我校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希望全系教职工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凝心聚力抓落实,大胆创新促发展,为实现学校医专梦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