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年南阳医专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高校2018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布置我校2018年度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请系(部)、处(室)科研秘书协助有论文、著作(教材)、项目、成果、专利的科研人员通过科技云平台(http://cas.rcloud.edu.cn/login?code=13781&service=http%3A%2F%2Fnymc.rcloud.edu.cn%2Fbusiness%2Flogin.do)进行集中审核录入,各科研秘书严把录入质量,防止因虚假、录入错误,影响统计上报工作,账户为各自工号;账户内信息不完善的请及时完善,以免影响统计上报工作。

2.请于2018122425日,以系(部)、处(室)为单位上交2018新入编人员(包括人事代理)科研人员信息统计表(只要电子版,其中人员名称、职工号、出生日期、科研单位、性别、最后学位、职称、是否统计、二级学科、身份证号码、EMAIL、最后学历、定职日期、学科门类、一级学科、三级学科、人事单位为必填项),电子版发送至137201975@qq.com, “系(部)、处(室)名+科研人员信息统计表”标记文件,发错不再统计上报。2017年以前填过此表仍然登录不上的人员,不再填表,多为必填项填写不完整,可直接到科研处调整。

  3.系(部)、处(室)科研秘书协助本部门人员完成科技云平台科研信息成果的审核录入工作,请于2018122425日上交2018科技云平台信息成果录入完成情况表(附件2,需本人签字、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逾期不再统计上报。

 

附件12018年新入编人员(包括人事代理)科研人员信息统计表(只要电子版) http://kyc.nymc.edu.cn/system/resource/images/fileTypeImages/icon_xls.gif科研人员信息表.xls

附件22018科技云平台信息成果录入完成情况表(只要纸质版,同时注明附件1是否发送)http://kyc.nymc.edu.cn/system/resource/images/fileTypeImages/icon_xls.gif平台录入完成情况表.xls

南阳医专科研处

2018123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