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学生会换届大会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1016日晚,在我系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8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俊杰老师主持举行,新、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有: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确定;重申学生会各部门责任;系部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要求三个部分。会议中,辅导员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试用工作中新一届成员经受住了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长的考验,这证明新一届成员的人员整体素质是较强的,工作能力是值得肯定的,这将对今后卫生管理系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提供帮助。在会议的最后辅导员老师再一次重申了学生会服务师生的性质,以及学生会成员要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办事能力的提高,服务意识的提高。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卫管系学生会迎接新鲜血液的会议,也是系部老师对学生会寄予厚望的表现,这更是对新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今后工作的勉励。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