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党史主题课件比赛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为更好地弘扬民族精神,宣传党的理念,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把握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卫管网络党总支决定举办“党史主题课件比赛”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以参赛者制作PPT的方式进行选拔,在形式上可以自由发挥,增加各种创新、创意的表达方式。课件内容必须原创,紧扣主题,重在实效。

课件内容可从以下五个方面择一准备:

1.理论推进史。宣讲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和由此产生的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帮助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打牢制度自信根基。

2.重大事件史。宣讲中国共产党在为民族解放奋不顾身、新中国建设筚路蓝缕、为改革开放击水中流、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逐梦前行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供丰润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3.辉煌成就史。宣讲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祖国建设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历史性成果,通过讲好中国故事、故乡发展。

4.党员先锋史。宣讲共产党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等可信可亲可学的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5.本土特色史。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和本土红色资源,更加形象、立体、鲜活地宣讲党的辉煌历史,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家乡振兴的事业中去。

三、参与对象

卫生管理系全体教师

四、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149日。

五、活动要求

(一)开展百年党史课件比赛活动是党员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措施。各位教师应积极报名参与到活动中,切实将精品PPT,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二)党史党情是宣传党的理念,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方式,要求课件思想观点正确、内容积极健康。

(三)每个参赛作品只允许个人单独完成。课件内容不能少于15页。作品以“作品名称+姓名”命名,按时间截点及时提交至系办公室。

卫管网络党总支

2021331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