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卫管网络党总支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

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报告

根据宛医专党【201178号文件,卫管网络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对符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进行了评定。具体方法如下:

党总支成立了以孙智蔚书记为组长的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小组结合本部门实际,通过定性考核和定量考核相结合,日常考核和绩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符合参评条件的教师进行了民主评议、量化考核、群众调研和个别谈话,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最终,经卫管网络党总支考核领导小组民主考评,一致推选本部门的何伟峰、董菡、张琪、蔡金伟、李俊杰五位同志为校级优秀教师,常梦星同志为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卫管网络党总支

二〇二一年七月八日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