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召开聆听“红船故事”领会“红船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辉煌功业、英雄壮举、时代精神。7月8日,卫管网络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聆听“红船故事”,领会“红船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卫管网络党总支书记孙智蔚说:“之所以选择‘红船精神’,是因为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始终记得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深入学习了解我们党的起源非常有必要,这是党史学习教育课程的开篇。”

  卫管网络党总支副书记常梦星感慨地说:“聆听‘红船故事’,领会‘红船精神’,就是要全身心地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可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共产党员,我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希望通过自己微小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红船故事”,领会“红船精神”受益匪浅。回望建党百年风华,“红船精神”永不褪色,回顾红色梦想起航,扬帆启程开创新篇章。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