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信息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20日上午,卫管信息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彭雪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当天的活动中,一踏进彭雪枫纪念馆广场,党员们迎面看到一座高大的彭雪枫大将的雕塑。全体党员心潮澎湃,肃立瞻仰后共同来到了彭雪枫纪念馆的主展厅,面对彭雪枫将军的塑像,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感受党员使命。在参观中,彭将军生平事迹以及战争残余武器和衣物给党员们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仿佛让大家穿越时空,把全体党员的思绪带入到当时战火纷飞、浴血奋战的年代。每一名党员都满怀敬仰之情认真观看,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通过参观学习再次领略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个人风范和为民族解放乐于奉献、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