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信息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20231023日下午,卫管信息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王秋红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题,在仲景西区厚德楼三楼党员活动中心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卫管信息党总支教工支部参加。王秋红从“践行群众路线——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新时期不忘初心”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本次党课引起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是非常重要的,要自觉地从指导思想、精神状态、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审视自己、剖析自己,永葆旺盛的工作斗志。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