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助力成长——卫生管理系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学生学业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1025日,卫生管理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董菡主持。系主任黄永毅、副书记钮靖、副主任王秋红、辅导员李阳阳、贺轩博和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

钮靖副书记首先向所有学生代表表示欢迎,表达了系领导班子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的愿望,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的专业发展期待,畅谈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对我系所开设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在场学生畅所欲言,就生活、课程学习等方面遇到困难和问题向老师们请教。在场领导、老师们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有关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我系将不断提高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提升授课教师专业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成效。

最后,黄主任讲话,对同学们学好专业,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做出指导,他勉励同学们要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树立专业信心,培养良好的学习方式和思维,不断创新,在专业上有所建树、有所作为。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加深了老师与学生的了解和沟通,有利于我系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和对学生的培养服务。今后,卫管系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推动学生工作见实效。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