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卫管网络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

 

四月份,卫管网络党总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形式、掀起热潮,开展了教师“党史主题”课件比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程”学生手工制作比赛。

卫管网络党总支党员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握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根据各自的学习体会,以课件制作的形式,传播党的声音。此次课件比赛共收集作品14件,内容涉及:理论推进史、重大事件史、辉煌成就史、党员先锋史、本土特色史等。卫管网络党总支通过课件的互评互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教师业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卫管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通过手工制作的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学生们使用轻粘土、剪纸、衍纸等,发挥创意,将对党的热爱融入手工作品中,展现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党的奋斗精神武装头脑、滋养初心。评选出的优秀手工作品在系展板展示后,布置在党员活动室,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积极氛围。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