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在“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卫管网络党总支在“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普及党史知识、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14日下午三点整,我校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卫管网络党总支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佳绩。

  同学们以生动历史事件、先进英雄人物为题材,创作或改编成一段段情景剧。卫管网络党总支的学生作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演绎出盛易三、夏侯苏民为了光明、自由、信仰、追求而奋斗的决心和蓬莱市第一位共产党人赵鸿功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视死如归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一幕幕红色历史串成一段段经典回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

卫管网络党总支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宏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