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扫雪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14日,整个大地银装素裹,雪带来了惊喜,也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根据校办转发的有关积雪清扫的通知,为确保一号教学楼附近道路安全畅通,给师生营造安全出行环境。卫生管理系组织教师、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扫雪活动。

14日晚,卫管系各班分别派出4名学生志愿者,在李俊杰老师的带领下,清扫了一号教学楼楼前的积雪,以防晚间低温结冰影响第二天早上学生进班。5日上午,卫管系书记孙智蔚亲自带队,系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二十余名积极参与清雪活动中,只见他们手握着扫把铁锹,哈着白气,一铲一扫地把雪扔到路两旁的花圃中,不仅给花圃中的树苗培上了一层过冬的被子,还给树苗来年生长储存了滋养的雪水。

铲除冰雪的热情高亢,团结互助的背影最美。卫生管理系青年志愿者怀着爱心去扫雪,携着快乐去扫雪,锻炼了自己,服务了他人,让志愿者精神在校园中熠熠生辉,让雪后医专的校园更加美丽。



说明: F:\2017学生上传\微信图片_20180105144733.jpg说明: F:\2017学生上传\微信图片_20180105144719.jpg说明: F:\2017学生上传\微信图片_20180105144713.jpg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