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召开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17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学校一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卫管系主任阮耀、书记孙智蔚及各班任课教师、班主任参加。会议由阮耀主持。

会上,孙书记介绍了我系各专业招生情况和各班学生特点,要求各位老师认真组织好课堂教学与管理工作。她指出,教师是课堂教学与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是课堂的组织者、实施者和管理者,在教学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因势利导、严格管理。她希望每位教师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以丰富的知识、负责的态度教好学生、管好学生。

随后,20多位教师相继发言。每位老师都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是如何组织课堂教学、如何解决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大家畅谈了利用网络上多媒体教学资源开展教学活动,能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利用分组讨论、课堂测试等形式进行教学,能调动学生参与课堂学习的积极性;针对五年制各班学生特点,利用案例驱动教学法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阮主任对各位任课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老师根据学校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切实履行教育与监管职责,做到备课充分,上课认真,管理到位,上好每一堂课。

本次座谈会,给任课教师和班主任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探讨了课堂教学与管理工作中的新方法、新途径,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水平和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班风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