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5日,卫生管理系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井然有序。在这个新生家长云集的日子,为与新生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当天下午1530,我系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系副主任常梦星主持。

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智蔚、系主任阮耀、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参加了见面会,与近百名新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孙智蔚书记代表系班子成员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她期望广大家长与卫管系教师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系主任阮耀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卫管系的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条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未来工作前景等情况。她说,卫管系虽然年轻,但通过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全系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她期待广大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取得学业丰收。

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就学生生活、学生在校管理、学生组织等学生工作内容对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阐述。

见面会上,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卫管系领导分别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卫生管理系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卫管系培养学生的信心,为2018级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始。卫管系形成家校联系的教育理念,为今后家校沟通、合力育人铺下基石。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