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集中学习全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1031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一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动员讲话》,讨论党总支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智蔚主持。

孙智蔚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1024日下午,我校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组织的专题学习会议情况。接着,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思践悟提出了要求:第一,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系部环境,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第二,全体教职工要落实担当,潜心厚德育人,涵养师德师风;第三,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基层党组织学习,是继912日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的再部署。全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对教职工如何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相结合提出了方向;孙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心,为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继续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