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开展“对标楷模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卫管网络党总支于201912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对标楷模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卫管网络党总支书记孙智蔚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新闻视频、课件了解了张玉滚同志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理解和把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学习之后,在党政办主任董菡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同学唱了国际歌。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以张玉滚同志的时代精神为镜,结合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查摆自身在思想和灵魂上的问题,找工作上的差距。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对标看齐,聚焦自身的问题,整改提高,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从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到的宝贵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纪律自觉,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自身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以“学习张玉滚同志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参加讨论的同志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苦干实干、勇挑重担,积极为党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毫不动摇听党话,永葆政治本色,用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誓言。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争做合格教师、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