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卫生管理系学工相关事迹汇报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自疫情爆发以来,卫生信息管理系学生做到了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每日汇报自己的健康状况,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当地防疫、抗疫工作。并以多种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6卫管班胡盼雨,在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九龙派出所工作,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参与防控。

15卫管班赵子贤,在鲁山县人民医院工作。面对疫情爆发,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所在医院的感染病区建设。尽管距离新冠肺炎病区只一墙之隔,也毫不犹豫。并表示如果需要随时准备奔赴一线。


14卫管班梁寒冰,就业于孟津县人民医院,治疗帮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他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14级卫管系学生会主席边亚星,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在村执勤点对于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对于本村需要外出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意识不强的群众做好思想工作。在回家的路上,他总会多转几条路,对出门的村民进行防控知识的宣传。

 

92dacbe844efe0d4faea610bea86750

 

 

 

 

 

 

 

13五年制卫管班赵辉庭,就业于方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疫情爆发后,听从党的号召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迅速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300363879815765006

 

 

 

 

 

 

 

 

 

 

 

 

 

12级卫管班徐文浩,西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在西峡县火车站执勤,遇到发热,发烧人员,第一时间管控,隔离。

 

99860139085352692

 

 

 

12级卫生信息管理班毕业生韩玺,就业于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参与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规范化建设,主要负责网络的搭建,医生和护士工作站的安装和维护。

 

e5cbb5956560888110628474171b54a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