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卫生管理系学生相关事迹汇报

作者: 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自疫情爆发以来,卫生管理系2016级计算机网络班胡盼雨,她在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九龙派出所工作,是一名辅警,她始终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危难时刻我们愿挺身而出,不惧危险!”她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下辖区排查湖北籍的等疫情重灾区人口返郑情况,及时进行登记和向分局汇报情况。她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卫生管理系2014级卫生信息管理班,2014级校学生会副主席边亚星,自疫情爆发以来,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在村政策宣传岗和执勤点值班岗上对于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并对疫情防控意识不强的群众做好思想工作。利用空闲时间,他还会对村民进行防控知识的宣传。在值班工作中,边亚星同学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面对艰苦环境不退缩,为大我舍小我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刻听从党的召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生命防线,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兑现那一句铿锵响亮的入党誓言!

 

92dacbe844efe0d4faea610bea8675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